2019-09-23 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岩 通讯员 德江)金风送爽,翰墨飘香。9月21日下午,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文联、唐山市工商联主办,唐山艺联、大唐画院、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滦州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在大唐画院开幕。

  唐山市第三届“艺联杯”书画艺术展,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一次盛会,意义重大,规模空前,吸引了不少著名、知名书画家前来参展和助展。据了解,本届书画艺术展自6月份征稿以来,共收到585人报送的参展书画作品近700件,其中129件作品入展,86件作品入选。这些出自我市215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皆为评委会专家学者层层遴选的书画之佳品。本届展览评委会由杨虹、韩瑛、郑建中、周祖光、李智永、常利、张焕国、范有祥、谷高潮、刘力鸥10位老师组成。

  本届书画艺术展,无论是书法,还是国画作品;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皆饱含着作者的深情厚谊,笔墨酣畅,色彩斑斓。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讴歌祖国,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唐山人民汇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据悉,本届书画艺术展将持续到9月26日,并将在9月28日下午2:30,本届书画艺术展组委会在唐山市群艺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和大型文艺演出。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