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7: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商场超市备战促销迎国庆

原标题:商场超市备战促销迎国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从中秋到国庆,我市消费市场迎来“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首次“井喷”,商场超市都攒足了劲,装点铺面、商品打折、搞各类活动,积极营造国庆喜庆热闹的氛围。

  为了把国庆档期促销之火烧得更旺,我市各大商场的花样很多,有“满就送券”,也有直接打折或办特卖场,而且力度都不小。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一个购物的好时机。“三节合一,钜惠凤城”,唐百电器7周年庆、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合一同庆,在各连锁卖场同步促销,准备了一场超级大促,品牌参与货品齐全、直降钜惠,还推出认筹N倍翻、单件有好礼套购更优惠、购物大抽奖等活动吸引消费者。

  为迎接国庆消费市场销售高峰,我市不少大型超市根据市民采买需求,将更多商品进行特价或者打折促销,并大量备货,满足市民的节日需求。将生鲜食品也进行相应的调整,增加商品总类,保证周转速度,保障节日商品供应安全、新鲜、优惠。对生鲜肉类、熟食类商品提高卫生及保鲜存储标准,对奶制品类、鲜奶类、酸奶类增加冷链陈列,保障节日商品供应,保证商品存储安全。

  “按照往年规律,7天长假的销售会有个波动,国庆节前到10月3日是个高峰,4日、5日小幅回落,6日、7日又会迎来高峰。”我市一家大型商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商场促销活动已经进入国庆“预热模式”,同时在节庆期间邀请消费者体验时尚乐队、舞蹈快闪、美食制作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十一”黄金周以后。

  据商家介绍,“金九银十”对实体百货店来说是一年中的重中之重,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各项体验及促销活动的叠加和延续,将带来更为理想的效果。对消费者来说,大力度活动持续时间长,获得的实惠必然会更多。对商家来说,活动不断则有利于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和客流量,从而促进销售额不断提升。

编辑: 杜雨璐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