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8 8: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马惠)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鹏,秘书长王宝兴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主持。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开始,4名机关干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诗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制度》,该节目曾在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中获奖。6名党员干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作了主题演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新中国的礼赞,反映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对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各项职权的豪情与自信,展现了人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

  本次活动既是市人大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又是“强担当、重实干、创新绩”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受教育,在情感上达到了共鸣,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和洗礼。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造出新的业绩。

  活动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