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18: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中共河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共河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9月2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共河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汇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团结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在石家庄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握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时代意义和根本要求;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做、往新里做、往实里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和增进团结;要坚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推进机制,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编辑: 刘飞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