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坚持移动优先 做大做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唐山召开现场观摩调度

原标题:我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9月29日,我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

  杨洁强调,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注重粘合群众,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地区先进经验,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搭建好平台。要深挖政务资源,结合民生服务,坚持移动优先,做大做强县级融媒体中心。要抓住机会,整合优势,强化领导,加快推进挂牌验收,切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滦州市、丰润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主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市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或广播电视台台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