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22: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亮相的部分礼宾车、花车出自唐山这里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来自汉沽管理区文创会展产业园的6家会展企业参与制作的21台礼宾车、25辆花车亮相群众游行队伍。群众游行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游行队伍中一号车“开天辟地”,“一国两制”,“众志成城”尾车大鸟“中华儿女”,以及“山西彩车”,均出自于水木清美(唐山)装饰有限公司。

  像水木清美一样,艺致雅恒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逸格骄阳会展有限公司、优驰(唐山)展览有限公司、大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水木清美(唐山)装饰有限公司6家会展企业参与了国庆花车制作。“当家做主、艰难奋斗、脱贫攻坚、不忘初心、从严治党、扬帆远航、立德树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育强国”等主题花车以及北京、福建、青海、海南、香港、澳门等省市花车和伟人像等25台花车和21台礼宾车都是我区会展企业制作。

  我区文创会展产业园会长吴建介绍,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时,花车的制作还是外企把持,国内企业只能干一些小活;到60周年时,国内会展企业占比达到了30%;如今已全部都是国内企业制作。其中21台礼宾车全部出自于我区会展企业,70台花车仅我区会展产业园就制作了25台,艺致雅恒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了部委70%的花车制作量,汉沽制造成了响当当的品牌。

编辑: 刘乃铮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