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11: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感受南湖嬗变 畅享光影盛宴——光影水舞秀国庆特辑亮相南湖

【专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感受南湖嬗变 畅享光影盛宴

光影水舞秀国庆特辑亮相南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0月1日晚,以“感受南湖嬗变,畅享光影盛宴”为主题的光影水舞秀国庆特辑亮相南湖龙泉湾,用灯光、音效、喷泉、水幕等多种技术手段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文旅集团对南湖光影水舞秀进行了全面升级,对《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唐山等你来》等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排。

  当天晚上,在南湖龙泉湾上,喷泉喷起的一道道水注,在灯光的映射下,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的旋律变幻无穷,让现场游客心潮澎湃。同时,在龙泉湾畔上演的“快闪”活动同样振奋人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悠扬的歌声引爆了全场游客的激情,大家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呼“祖国我爱你”,用发自内心的声音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据了解,“十一”期间,重磅升级的光影水舞秀,每晚8时都将准时震撼上演。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