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1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唐山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媛媛、杨文进)10月8日,为期3天的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我市傲国击剑俱乐部开幕。比赛将于10月10日下午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9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进行男子、女子甲组、乙组及少年组个人赛及团体赛,比赛项目有花剑、重剑、佩剑,采用分组循环和直接淘汰赛。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吴长青介绍,此次比赛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击剑项目在我省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省体育局正准备组建专业击剑队伍,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有望成为我省击剑专业队首批队员。

  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承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公司、唐山傲国击剑俱乐部协办。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赵亮摄

 
 

编辑: 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