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16: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热力官方平台

事关唐山供暖,最新消息来了!

即日起唐山热力将全面开展

2019-2020年度的热费收缴工作

小编为广大热用户

盘点了这份最全的交费攻略

收好不谢

  看点一:交费方式

  方式1 银行电子渠道

  您可通过下列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银行柜面等银行电子渠道交费;

  方式2 唐山热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微信钱包

  您可通过唐山热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微信钱包生活缴费(因微信钱包生活缴费平台隐藏了部分用户信息,请认真核对后交费)渠道交费;

  方式3 热力收费厅

  您可到唐山热力任一收费厅通过POS划卡或现金交费。

  看点二: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1、各热力收费厅的服务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之前,服务时间为每天8:00-18:00,中午不休;自2019年12月16日起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温馨提示2、通过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的交费时间:对于往年无陈欠热费的直管居民热用户均支持全天24小时交费服务;通过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交费需要的“用户编号”,可在上年度纸质票据票面上查找,也可通过拨打0315-2820446进行人工咨询。

  温馨提示3、通过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交费尚存区域和条件限制:通过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交费的,仅限于唐山市热力总公司供热所管辖范围内(华烨公司管辖服务范围的除外)往年无陈欠热费的直管居民热用户,暂不支持公建单位、底商、代收代缴区域的居民用户。

  温馨提示4、公建单位、底商、代收代缴区域居民用户的交费方式:公建单位和底商用户,请按我公司提供的《公建单位2019 -2020年度热费收缴通知单》指引交费;代收代缴区域居民用户,需要到所在的物业公司交纳热费。

  温馨提示5、通过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交费获取正式发票的渠道:交费热用户可自助开具电子发票,也可凭银行打印的回单或电子回单,在交费第二日开始的30天内到居家附近收费厅开具票据。请您一定在付费前认真核对交费信息后,再进行交费操作,一旦电子发票开具后,便不得换取纸质票据,不支持退费

  温馨提示6、本年度执行的收取热费标准:在市政府没出台新的热费调整政策之前,执行的热费收取标准不变。期间如遇市政府出台新的热费调价政策,执行新的热费收取标准。

  温馨提示7、本年度执行热费滞纳金政策:按照《唐山市供热管理办法》第四十条规定,“当年12月31日之前未交清热费的,供热单位可自次年1月1日起按拖欠热费总额每日加收2‰滞纳金。”

  温馨提示8、本年度安全交费方式的选择:为了您的交费资金及人身安全,本年度提倡使用银行电子渠道、热力微信公众号、微信钱包、支付宝支付方式交费,不推荐现金方式交费。

  看点三:地址电话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