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 18: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别样的婚礼!用车轮丈量幸福 用骑行见证爱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何兆红曹艳菊)穿着漂亮的婚纱和礼服,坐在鲜花装饰的电动车上,这样的新人您见过吗?10月13日,丰南区6对新人由200位骑友护送举行了一场绿色环保、简约浪漫的骑行婚礼。

  13日上午,由唐山市丰南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唐山市丰南区委、唐山市丰南区妇女联合会、丰南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丰南区首届集体骑行婚礼”在通达农贸城举行。来自丰南区的6对新人,从通达农贸城出发,沿着文化路、滨河北大街、绕荣大商圈,再回归通达农贸城,举行了简单的冷餐会。

  参加本次婚礼的6对新人都是自由恋爱、感情真挚,获得民政部门合法证书。他们中,有的来自农村,通过自己奋斗走进了城市;有的是外地户口在丰南工作并安家;都是在丰南相识相知相爱并愿意相守,一起见证了丰南发展,深深热爱着丰南这片土地。今天以此别具一格的形式举办自己的人生大事,一方面倡导崇俭戒奢新风,另一方面是表达对丰南的爱。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由主办方倡议,新人将结婚酒席节省下来的钱款,义捐给了星愿自闭症儿童学校,并带动全场义捐。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