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9: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农业厅领导观摩唐山休闲渔业发展

原标题:省农业厅领导来唐观摩我市休闲渔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记者 回佳佳)10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更雨率领省休闲渔业发展大会观摩团来我市考察观摩休闲渔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张月仙陪同调研。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曹妃甸十里海河豚小镇文创中心、民俗馆、鱼文化主题民宿、惠通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养殖生产加工车间、多玛乐园“唐山周末·第二届曹妃甸国际河豚美食节”等,体验休闲渔业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感受休闲渔业蓬勃发展的热烈氛围,了解我市休闲渔业发展成就。

  张月仙介绍,近年来我市着力培育休闲渔业典型,充分发挥优越的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底蕴,推进休闲渔业快速健康发展。以渔业龙头企业、大型休闲渔业基地、美丽渔村为依托,着力打造一批像多玛乐园、祥云湾海洋牧场、十里海河豚小镇等特色休闲渔业典型,示范带动休闲渔业新业态。2018年,全市休闲渔业产值达到1.12亿元,同比增长20%,年接待游客近130万人。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