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就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直有关部门及开平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一港双城”办、路北区、开平区关于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片区”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深入唐山花海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张艳春指出,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对于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生态、提升城市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高标准施工建设,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为加快推进市中心“重点片区”建设步伐,推动“一港双城”建设目标完成,打造唐山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