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10: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唐山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陆征) 10月1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财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为主题为财政系统干部讲党课,并对当前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付振波从“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践行初心使命的磅礴动力;恪守为民之心,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责任担当,扛起服务全市发展的历史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先锋”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各级财政部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阐明了建设高质量财政、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对财政干部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提出了要求。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财政形势,并指出财政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市财政系统要“决战四季度、勇创新佳绩”,重点做好强化收入组织、加强支出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做好财政改革管理、加快明年预算编制五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主管财政的副县(市)区长、副主任以及财政局长、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