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责任人被依法处理!唐山滦州一钢厂未落实停产指令被抓现行

原标题:滦州一钢厂未落实停产指令被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俊杰、志明)“昆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州市公安局环安大队对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持续形成强大威慑力。近日,该大队民警突击检查时,一家拒不执行政府命令,非法生产的钢厂被抓了现行,相关责任人被依法处理。

  10月19日,该队在对滦州市某钢厂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厂烧结机、竖炉正在生产运行。民警经现场勘验后查明,该厂在接到《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后,未按照通知要求对烧结机和竖炉进行停产。经询问,违法人李某某、蔡某某、许某某对在接到通知后,未按照政府指令落实停产,擅自生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滦州警方依法对违法人李某某、蔡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对违法人许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