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1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三带三指引”工作机制推进主题教育获实效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唐山移动如火如荼开展,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唐山移动以“三带三指引”工作机制为抓手,蹄疾步稳、扎实推进。

  带着思考学,指引理论提升。原原本本读著作,联系实际谈感悟,同时密切关注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广泛研讨,做到“不唯上”、“不唯书”,形成在学中悟、悟中干的氛围。

  带着问题学,指引实际工作。一方面,选取与主题相关的实际问题深入研讨,激发党员干部斗争精神,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把问题找准找实。另一方面,细化学习内容,针对实际问题,追问深层原因、追问问题性质、追问解决思路,把根源挖深挖透。

  带着信心学,指引落实效果。以丰富手段、多样形式、充实内容,坚定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建立基于执行落地情况、解决问题情况、评价反映情况的学习教育评价机制,既看主题教育落实是否彻底、党员干部是否满意,又看主题教育成果是否转化为能力素质、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韩薇)

编辑: 刘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