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21: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原标题: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

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并发言

郭彦洪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孙贵石杨华森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 韩冬)10月2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并作典型发言。

  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杨洁、陈学民、乔朝英、穆伟利、孙贵石、杨华森、李贵富、张伟、卢根发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丁绣峰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我市以“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领航定向,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战略部署,统筹把握“稳进好准度”,以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奋斗精神,精准把控稳增长、调结构、治污染的动态平衡,主要经济指标增势强劲。

  丁绣峰说,在推进经济工作中,我市以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引领,聚焦聚力调旧育新,持之以恒抓产业项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打造特色产业,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比较优势,加快构建多点开花的块状经济增长点,项目建设进入众木成林的收获期,新产业新动能由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升,经济发展实现质量效益“双提升”。加快实施“一港双城”战略,聚焦聚力联动共兴,发挥中国(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引爆效应,促进港口提效、产业提质,以强化产业导入繁荣发展城市经济,促进以产兴城、以城聚人,以优质公共服务提升宜居度、获得感,促进城市增值、有机更新,城市发展驶入布局优化、空间拓展、品质提升的快车道。以深入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精神为总揽,聚焦聚力标本兼治,坚定不移退,下定决心清,多措并举治,严格执行差异化管控,严防“一刀切”,倒逼传统企业打破低端锁定、破解资源困局,生态唐山建设呈现协同推进、提速突破的新局面。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东峰书记、许勤省长讲话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唐山贡献。

  市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