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交警部门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连查多起违法行为

原标题:交警部门开展集中夜查行动连查多起违法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张勇)为抓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全力遏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近日,市交警九大队合理部署,周密计划,加大力度,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要求各执勤民警在城区主干道路、人流密集地等路段设置查车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执勤民警不时告诫过往司机不要酒后驾驶机动车及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的弦紧绷在每个人心中。行动中,连续查获4起酒后驾驶、1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超员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