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7: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交警微发布、 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微信

唐山多家企业上榜9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

原标题:省交管局发布9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红黑榜”

  日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对9月份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违法和交通事故情况做了梳理统计,分别统计出全省“十佳”和“风险”企业道路运输企业,提醒广大运输企业落实好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

  “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十佳”运输企业分别是:

  十佳“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

  十佳“普通货运”企业

  根据“两客一危”和“普通货运”的交通违法情况,梳理全省道路运输企业9月份十大风险运输企业如下:

  客运十大“风险”企业

  危险品运输十大“风险”企业

  普通货运十大“风险”企业

  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紧盯重大风险源头,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校车企业,以及拥有校车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次实地安全检查。冬季历来是事故多发期,货运高位运行、恶劣天气频发,省交管局提醒全省运输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刻不容缓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车辆安全维护检测,加强驾驶人教育管理,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应有的责任。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