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14: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

丁绣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0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57年来坚守林场、艰苦奋斗,营造出世界面积最大的人工林,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弥足珍贵。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首都“两区”建设步伐。四要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