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1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祝贺!唐山射击运动员军运会夺3枚团体金牌

原标题:我市射击运动员高铮张梦圆军运会夺3枚团体金牌

 
图为高铮(左一)在领奖台上。市体校李金永提供
 
 
图二为张梦圆(左一)在领奖台上。市体校李金永提供
 

图为我市射击运动员高铮。市体校李金永提供

图为我市射击运动员张梦圆。市体校李金永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日前,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市体校输送到八一射击队的队员高铮、张梦圆分别与队友合作,共获得团体项目的3枚金牌。

  高铮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比赛中,以1744环获得团体冠军。张梦圆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25米慢加速手枪比赛中,以1742环获得团体冠军;在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比赛中,以1738.59环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另外以584环获得个人第五名。

  “身为一名军人,努力将国旗升起,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武汉蔡甸国防射击场,张梦圆满含深情地说:“我就是感觉挺激动的,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感受到了饱满的爱国情怀,我以前也参加过别的比赛,能够把国旗升起来,把国歌奏响,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是职责所在。”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