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7: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原标题:我市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0月27日,我市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学民出席并讲话。省第五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

  陈学民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确保高质量,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大动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学习教育再深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再走实,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检视问题再从严,按照“六对照”“十八个是否”,严格对照检查,分三轮完善形成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再加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坚定不移抓好专项整治,坚持上下联动,紧盯“两个维护”、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病灶”和制度短板抓整治,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任务重点再聚焦,整治力度再加大,确保以专项整治工作实效取信于民。要持续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分类指导和舆论引导,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