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7: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原标题: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陈学民穆伟利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0月28日下午,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宣布了《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伟利就推进巡察工作讲了意见。

  穆伟利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本轮巡视巡察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紧扣重点任务,严肃政治纪律,树牢政治规矩,严肃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端正用人导向,优化政治生态,推动问题解决,着力建章立制,全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成果运用,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整改基础,强化日常监督,推动整改落地,强化标本兼治,促进改革发展,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尽快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要求,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宣读了《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会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鲁振峰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及联络员,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人社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驻市教育局、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案管室、信访室及第一至第八监督室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二处、三处、四处及干部监督处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理论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巡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