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图为秋之硕《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现场。记者 吕光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为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日前,市委宣传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市各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步曲中的“秋之硕”篇章献礼祖国。

  来自各行各业的数千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并积极参与到快闪活动中。伴着富有唐山地域韵味的乐亭大鼓活动拉开了帷幕,从重温入党誓词到社区、企业、农村基层优秀党员代表领唱《不忘初心》,快闪活动燃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大家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爱国赞歌,活动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快闪作为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表演形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在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的《不忘初心》音乐快闪活动,用一场激情红色快闪,唱响了一曲大钊精神的赞歌。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