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原标题:​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我市调研
李如生一同调研 丁绣峰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鸿远)10月31日下午,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我市调研。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

  倪虹一行参观了唐山城市规划展馆,实地察看了祥荣里小区改造和建融家园·公租公寓项目情况。

  调研中,倪虹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始终坚持以“三个努力建成”领航定向,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公租房建设等各项工作,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倪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工作目标,狠抓责任落实,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坚持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社区党建的服务力,规范加强业委会工作和社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以务实举措打通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积极探索创新公租房运营管理模式,完善配套政策措施,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租房运作,有效解决新市民等群体的住房问题,保证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住得舒适。

  路北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陪同。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