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原标题:​陈学民在开平区检查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坚决落实领导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石组)10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学民,深入开平区越河镇和康各庄村、大陈庄村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陈学民听取了区、镇两级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查阅镇党委班子成员有关资料,仔细询问整改整治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具体进展,与村“两委”干部座谈,查阅党支部工作手册,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后进整顿、脱贫攻坚等情况,指出了越河镇党委一些规定动作不扎实不到位的问题,责成镇党委认真“补课”、抓紧整改。

  陈学民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和具体目标,落实“四个贯穿始终”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亲力亲为带头做好规定动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走深走实,学习再深化,问题再深入,整改再加力,整治再聚焦,开门再彻底,有效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重大机遇,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找准结合点,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防止“两张皮”,确保“双丰收”。要加强指导督导,各级指导督导组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分类指导,从严开展“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高质量。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