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胡国辉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1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胡国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研究市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方案以及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清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白春明、杨永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学细研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胡国辉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使命,率先垂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再升温、再掀热潮;坚持学做查改融会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细照笃行,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和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胡国辉强调,要深入思考如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与市委、市政府共同制定并组织实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要“开门选题”做好提案线索征集,切实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特别要结合市委中心工作,拿出明年的重点协商调研题目,为制定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做准备。

  会上,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0讲话精神,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