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将启动国省主干道路隔离设施建设 加大电子警察建设投入

原标题:我市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1月5日,我市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玉田县公安交警视频汇报片,玉田、滦州、丰润作了经验介绍,解读了《唐山市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黄三平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精心谋划布局,着力推进农村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建设的系统性、创造性,乡镇交通管理站要做大做强,派出所交通管理要落地落实,警保联动劝导站要贴近实际。要强化设施建设,大力推动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多元化、实效化,要强化农村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启动国、省主干道路隔离设施建设,加大电子警察建设投入,延伸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示范工程,推广应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要压实责任担当,有效促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全市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会后,参会人员还先后到彩亭桥镇乡镇交管站、彩河东村劝导站、彩亭桥派出所交警中队进行了实地观摩。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