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7: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开展家用汽车销售单位专项检查

原标题:曹妃甸开展家用汽车销售单位专项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志远 通讯员 孙国峰)近日,曹妃甸市场监管局针对群众关注的维权问题,开展家用汽车销售单位(4S店)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了企业服务质量提升相关制度措施的制定,特别是“三包”争议处理流程及服务质量提升承诺书明示情况,销售者召回责任履行情况。检查发现,各汽车4S店《召回条例》《三包规定》宣贯情况、落实等情况良好。建立并执行了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对所修理的汽车建立执行了修理记录存档制度,能够履行《汽车三包规定》中的销售者义务。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建立三包争议处理工作流程、三包工作指南,印制《家用汽车三包承诺书》和《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并在每一个汽车4S店张贴,建立汽车4S店监管档案。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