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1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义祥) 11月6日至7日,我市召开了乡村振兴观摩推进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振兴推进会议精神,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学习浙江和廊坊固安经验,对当前和明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张月仙率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利用近两天时间,实地观摩了9个县(市)区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和部分示范村、提升村的建设情况。一路走来,村庄整洁、环境优美,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展示了实施“十百千”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显著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会议上,张月仙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列为十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单位通过高位推动、强化举措、严格奖惩、合力攻坚,全市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三农”工作各项硬任务基本完成。我市的做法和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张月仙强调,当前已进入今年工作冲刺、收官阶段。各级各单位要集中组织开展对今年重点工作的“回头看”,利用年底前时间,加大推进力度、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按照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年要求,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主体、有效整合资源,确保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