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7: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原标题:2019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付振波出席并致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11月8日,我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并宣布全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启动仪式。

  付振波在致辞中表示,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把“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贯彻落实到消防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平稳。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市民依次观摩了唐山消防车辆装备、信通建设展示区以及铁军技能展示区,详细了解了消防装备器材基本情况,现场观摩了消防指战员演示的纵深灭火救人操。

  当天,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启动仪式,共有5万多人参加活动,发放消防宣传品及资料6万余份。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