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1 16: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丁绣峰郭彦洪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11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省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实践要求,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既坚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又讲规制,守章法,严格执行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