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0: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汇报会

陈学民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义祥)11月11日,我市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半年成效考核汇报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春明,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月仙作了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汇报。

  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第21组组长李杰刚等考核组全体成员听取了汇报。

  张月仙在汇报中指出,唐山是非贫困地区,没有贫困县、贫困村。自2017年8月正式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要求,主动确立了“在全省提前一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目标,坚持高站位组织、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2017年底全市共有建档立卡户4428户、9847人,2018年实现2565户、6663名贫困人口脱贫。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落实国家、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落实“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持续“铆劲”加力,全面完成建档立卡户2039户、3711人高质量脱贫任务,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高质量整体脱贫。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扶贫办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