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16: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1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曹瑞云)2019年10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我市路北区、丰润区、丰南区、滦州市、滦南县、乐亭县、迁西县、玉田县、遵化市、古冶区等10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自2019年11月25日起正式行使。至此,我市外资企业登记授权局由原来的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及迁安、曹妃甸2个县级市场监管局扩展为包含上述10个县区市场监管局的13个授权局,这对促进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本次全省一共25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获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权,我市数量最多,对外商到我市投资提供就近、快速、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降低企业登记成本,提高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效能,促进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唐山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规定的授权条件,督促10个被授权局落实人员配置,完善软硬件设施,规范工作制度,加强对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确保其在规定时间内规范、有序地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