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原标题:陈学民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时强调

善始善终担当尽责 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石组)1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学民,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听取办公室5个工作小组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学民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进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善始善终、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联通上下、统筹协调的中枢作用,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持续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抽查调阅各地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剖析材料、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及时纠正偏差、查缺补漏。要聚焦群众关切,加大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力度,强力推进整改整治,抓实“三个一批”,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不断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基层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大力总结宣传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