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搞好承诺践诺

原标题:陈学民调研检查主题教育时强调

关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搞好承诺践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石组)1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学民,深入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检查。其间,分别与4家单位党组书记、相关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交流,查阅有关资料,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就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陈学民强调,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和价值追求,主题教育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持续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及时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要精准检视问题,进一步敞开大门抓教育,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上级点、集体议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实,完善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整治,特别是民生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职能和群众需求,搞好承诺践诺,切实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新变化。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