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5: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城管大力整治景观大道散发商品广告行为

原标题:市城管执法支队大力整治景观大道散发商品广告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为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维护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执法力量,错时上岗,对四条景观大道散发商品广告行为进行重点治理。

 
 

1.治理现场。

  治理过程中,支队对市区重点区域和节点安排专人加强盯守。尤其是在节假日及早晚高峰时段加派执法人员,做到执法无死角、人员无断档。特别将楼盘售楼散发广告行为列为治理重点,一经发现存在散发行为后立即约谈相关单位负责人,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对宣传单进行先行登记保存。截至目前,已先行登记保存宣传单32000余张、电话印章4枚,有力打击了景观大道散发商品广告行为,保障了市容秩序。

2.车流中发放宣传单的人员。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发力开展沿街散发商品广告治理行动,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并按照《唐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规定,对沿街散发商品广告行为责令改正,对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3.登记保存的宣传单。

  以上图片由 郑璐 摄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