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1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男子通过QQ群传播淫秽视频40余条被刑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宋暖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东窑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案嫌疑人,该男子现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该局东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李某强有在QQ群传播淫秽视频的行为。办案民警遂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大量摸排和调查取证,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强(男,42岁,唐山市古冶区人)自2018年11月份以来向QQ群发送淫秽视频40多条。11月16日,办案民警在唐山市古冶区将嫌疑人李某强抓获。经审,李某强对在QQ群(成员70余人)传播淫秽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李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路北警方提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淫秽色情信息不仅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而且败坏社会风气,广大网民千万不要以身试法。同时,广大网民若发现类似情况,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共同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