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15: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伪劣性保健品利润数百倍!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原标题:伪劣性保健品检出西地那非利润数百倍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一保健品店为牟取利益,将一粒成本仅一两角的假性药,卖到几十元甚至上百元,更添加了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西药成分。近日,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大队破获一起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据介绍,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其从路南区一家保健品店购买了一盒“三无”性功能保健品“特效伟哥”(口服),怀疑是假药。路南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查,办案民警发现保健品店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长期销售假劣保健品。民警将其中的“特效伟哥”及“极品狼1号”送北京微量化学研究所检测,结果两种样品均含有西药成分西地那非,此药物服用后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甚至危及生命,属于有毒有害食品。

  此外,办案民警在店内发现9种口服性功能保健品,扣押“三无”性功能保健品48盒。警方在掌握充分证据后, 11月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传唤。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