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17: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无证、酒驾、伪造驾驶证 此人多种违法行为集于一身遭重罚

原标题:无证、酒驾、伪造驾驶证

此人多种违法行为集于一身遭重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期间,查获一名集多种违法行为于一身驾驶人。

  11月28日14时20分许,交警七大队民警在老乐港路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大众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脸色通红,眼睛布满血丝,存在酒驾嫌疑。同时,民警发现此人出示的驾驶证字体、颜色异常,打印不规范,与真驾驶证存在明显的区别。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大队,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发现该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证。经询问,该驾驶人承认其机动车驾驶证系伪造。随后,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21.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此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行为,合并处以4000元罚款并处拘留的处罚,同时对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予以收缴。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