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7: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围绕2020年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目标 精准谋划明年工作

原标题:我市召开12月份空气质量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12月2日,我市召开12月份空气质量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议。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11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安排部署了12月份空气质量强化管控措施。

  李贵富指出,临近年底,正是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市各县(市)区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拿出决战冲刺的劲头,坚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李贵富强调,要抓好各项重点任务收尾工作,确保完成不漏项、考核不丢分,要持续抓好重点行业环保治理、重型柴油车淘汰治理、冬季清洁取暖、市中心区建筑垃圾清运、水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用务实的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2020年空气质量排名退后十目标,精准谋划明年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测算全市退后十、各县(市)区退后二十需要达到的目标,拿出具体管用的减排办法,确保实现既定目标。要时刻紧绷完成目标任务这根弦,按照保三争二冲一的要求,保持攻坚态势,实现争先进位,坚决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