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 1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15小时高效完成警务站专线建设任务

  12月5日,唐山移动公司接到唐山市公安局西广场警务站加开一条视频会议专线的需求。为保障客户感知,唐山移动快速行动,组织公司客响中心、工程中心、订单中心等多部门成立了由经理带队、主管协同的紧急专线建设联合小组,因现场环境复杂,经过多部门实地勘察、方案探讨,于6日凌晨1点确定了设计方案及数据测试前的准备工作,6日清晨5时许,移动员工们在零下5℃的低温下,不惧严寒,争分夺秒,边设计、边施工,仅仅历时三个小时便迅速完成了500米光缆的铺设任务并且调测成功!当天下午移动公司便接到了市公安局的感谢电话,唐山移动的专业建设能力与真诚服务态度得到市公安局高度认可。

  本次专线的开通,将便于市公安局检查警务站内警情动态、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及系统运行情况,确保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在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可通过视频会议迅速实现远程指挥调度,大大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有效的快速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安定。

  (徐祎伟)

编辑: 刘占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