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7: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城管执法支队治理市体育运动学校门前占道商贩

原标题:市城管执法支队治理市体育运动学校门前占道商贩

  
图为市城管执法支队安排人员盯守巡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钱琨 郑璐)近期,因煤医道市场被取缔,部分售卖食品商贩转移到唐山市体育运动学校(以下简称体校)门前,沿街占道售卖行为造成体校门前交通拥堵,环境秩序混乱。针对这一情况,市城管执法支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治理体校门前占道商贩。

  市城管执法支队对体校门前占道商贩数量、人员构成及出摊规律等进行了详细摸排,为治理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确保体校门前市容环境整洁,市城管执法支队每天派专人盯守,盯守时间为早7点至晚9点。对不听劝阻,长期在此占道经营的商贩,依法暂扣经营物品并处罚款,同时要求其签订不再违法占道经营的保证书。

  为有效弥补执法力量的不足,经多次协调,市城管执法支队与体校建立了协调联动关系。体校每天派保安参与周边环境治理,配合对其周边占道商贩进行劝阻,并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讯息传递功能,及时报告体校周边情况。目前,商贩聚集问题已得到有效治理。

  据悉,市城管执法支队将巩固治理成果,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确保体校门前秩序井然,环境整洁,还路于民。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