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10: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学民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原标题:陈学民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环渤海新闻网(记者 闫妍)12月9日上午,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查摆问题和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陈学民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勉励大家以更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优的工作质量,确保把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

  陈学民强调,组织部是政治机关,组织工作是政治工作,要知重负重、增强责任心,切实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为“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努力不懈奋斗。要用心用力、干出新业绩,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明亮之心,慎思笃行、明辨是非;保持勇敢之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保持淡定之心,增强定力、忠于职守。要务实朴实、树立好形象,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组工干部。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