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7: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迁安勇当“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

原标题:迁安勇当“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儒)“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唱响‘实干在迁安’的大合唱,当好‘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12月12日,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上,迁安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满怀信心地说。

  连日来,迁安广大干部群众重温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满怀担当激情,焕发创业干劲,“三个努力建成”成为全面加快“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步伐的源动力。

  站在辞旧迎新关键节点,“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指明方向,这市在推进明年和“十四五”跨越发展中,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之路,精准治霾、铁腕治污,坚决打好蓝天、碧水、矿山生态修复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鲜明底色;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着力培育壮大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生态建设等产业集群,构建具有迁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立足职责职能,着眼问题导向,迁安各级党员干部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满怀真情办好民生实事,下大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就业等问题,让更多的转型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我们要自觉把迁安发展放到全市整体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在服务服从中找准定位,认清迁安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阶段特征,进一步把握自身优势、放大比较优势、开掘潜在优势,让‘三个努力建成’伟大实践在迁安落地落实。”韩国强说。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