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投资额5.56亿元!“北方水城”牵手“六朝古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近日,“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暨2019跨区域合作论坛在南京世纪缘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迁安市有关负责同志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00余名嘉宾参会,论坛现场共有6个项目签约,投资额共计5.56亿元。“北方水城”牵手“六朝古都”,区域合作开启新篇章。

  论坛上,迁安市相关人员介绍,加快“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需要更加开放的胸怀,更需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真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能够与广大企业家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助推新时代迁安跨越发展。

  迁安市相关人员从迁安“拥有什么”“需要什么”“给予什么”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迁安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优惠政策,迁安雄厚的产业基础、北方水城独特的生态环境及亲商、安商赤诚之情引起与会企业家共鸣,现场有6个项目签约,投资额共计5.56亿元,其中包括江苏悦达黄海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投资1.06亿元建设的农业机械制造以及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18亿元建设的小麦、玉米联合智能收割机生产线等项目。

  为了大力吸引长三角更多企业家前来迁安投资,论坛上,迁安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签订园区战略共建协议,双方将在迁安共同打造迁安苏商高端科技产业园,为江苏企业投资迁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著名经济学家、河海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黄德春教授作了主题演讲,深刻阐释了江苏企业走出去的必然趋势,坚定了与会企业家“跨区发展、布局未来”、投资迁安的信心与决心。(陈儒杨文进)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