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2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学习交流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学习交流会

深化学习明确目标找准路径强化落实

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取得新成效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学习交流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我市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批示精神,听取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省第五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是唐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铆定方向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项工作,兴起了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再深化、英雄城市再出发的热潮,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丁绣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将近十年了,世情、国情、省情、市情都发生巨大变化,但“三个努力建成”依然是唐山最精准、最科学、最具现实意义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仍然是我市克服困难、破解瓶颈、走向辉煌最宝贵最有力的思想武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要求,结合决胜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及“十四五”工作,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月活动往深处走、向实处落,确保不走过场、学有所获。要强化开放意识、战略思维,瞄准在东北亚扩大开放优势、在环渤海答好新型工业化答卷、在首都经济圈做好协同文章,以更宽更广视野审视唐山发展,深谋细研“三个努力建成”的标志、目标、路径、抓手,抬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作风,以新境界、新作为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代表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各级各部门深化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丰南区委书记艾春、乐亭县委书记张福林、市发改委主任郝志军、市工信局局长徐树成、市商务局局长王学龙、市城发办主任任艾泉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唐山推动“三个努力建成”即将进入十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开展深化学习月活动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体现了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的奋斗担当精神,下步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三个努力建成”的战略指向、科学内涵,精心谋划实化具体化的思路目标、路径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