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1 8: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

京秦高速遵秦段正式施工!(组图)

京秦高速遵秦段
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啦

 

  12月20日,京秦高速遵秦段全线首根桩基开钻仪式在中建A1标下院寺互通内召开。A标首根桩基开钻标志着京秦高速遵秦段在秦、唐两市全线内率先开工建设,同时,也标志着京秦高速遵秦段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京秦高速是京哈高速的并行线,是“四横”中京秦——京张通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中指出,要建成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秦皇岛5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实现“零距离换乘”。京秦高速遵秦段通过与承秦高速、长深高速等有机地连结成网,紧密连接京、津、冀、辽的运输联系,将成为又一条重要交通运输快速集散要道。

  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A1标项目经理赵金星:首先感谢遵化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京秦高速公路三期工程今天开工啦,我们将秉承质量重于泰山的管理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高速公路。

 

  据了解,京秦高速遵秦段起点位于下院寺枢纽互通,顺接京秦高速平安城至遵化段,终至秦皇岛山海关区沟渠寨,路线全长166km,也是京秦高速公路最后一段规划。

  本次工程开工位于中建A1标,为全线第一根桩基开钻。A1标位于遵化市境内,路线起自下院寺枢纽互通,终于万子峪村,共计9.609km。

  摄影:李文惠

  文字:王天利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