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16: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唐山四人上榜!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名单出炉!

原标题: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名单出炉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现场。主办方提供

  河北日报客户端消息(薛惠娟)12月2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两场活动,发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和“最美军嫂”。

  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先后在全省开展了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选树宣传工作,通过层层报送、筛选,并经专门研究,从全省范围分别推选出10名“最美双拥人物”、10名“最美军嫂”。

  10名“最美双拥人物”包括:河北佳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利,承德金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纪双,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住建局退休干部未淑云,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韩宏升,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总裁、党总支书记王万友,肃宁县梁村镇北曹庄村民曹颖,河北煜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英,涞源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党委副书记,碾盘村帮扶带头人董作芳,66109部队战士刘河洋,武警唐山支队执勤二大队大队长李志良

  获得此次“最美军嫂”称号的有: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副校长郭志华、保定市顺平县腰山镇纪委副书记田流芳、唐山市民政局科员吴海玥,石家庄市栾城中学教师任素娟,唐山方创孵化基地总经理马方莹,邯郸环境监测中心工程师张梅,故城县郑口中学教师郑春花,承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艳红,邢台县公安局副政委徐朝阳,随军家属谢丽。

  他们是我省双拥人物和军嫂的优秀代表。在发布活动上,观众们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采访,深入了解他们的感人故事,感受他们爱国爱家、倾情奉献的崇高精神。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