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1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努力建成”学习交流会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集中学习交流会

穆伟利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2月20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集中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伟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内涵实质、核心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立标杆意识,在深化学习中作表率,同深化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总结今年、谋划明年结合起来,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发挥协助职责,围绕市委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一系列部署要求,加强政治监督,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做选择、搞变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等行为,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情况作了发言。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