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8 22: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万人千队百社区“全民健身杯”乒乓球大赛总决赛开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杨文进)12月28日,我市茅台王子酒·第二届万人千队百社区“全民健身杯”乒乓球大赛总决赛在市乒协会员俱乐部开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别进行市、区级及县(市)区及男女团体、单女单打及社区男女混合团体和单打比赛、市区县男女少年甲、乙组单打比赛项目。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团体及单项比赛均采用淘汰赛方法进行;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成年146名选手和少儿116名选手参赛。

  省乒协副主席、市乒协主席韩保平介绍,这项活动是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支持下,于2018年发起并举办的。经过九个多月的努力,全市共有18000余人次、2100支运动队、120个社区(乡镇)投入到本届大赛中来,各级别各种形式的比赛达万余场次,活动发展之深入、参加人数之多、覆盖面之广,都远远超出了首届的规模,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也极大地推动了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该协会将把这项比赛继续举办下去,办成我市乒乓球运动的品牌赛事,为我市重新跨入河北省乒乓球强市而不懈努力。

  本次比赛由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现场图片 文进 摄

编辑: 赵雅静